被闖空門~第二天狗仔隊的我,拍到電視專訪中的賽車手~Alex Tagliani我逛街逛到,遇到"賽車選手", 當然,我也很俗氣的"照相"留念!!(現在,太迷部落格,相機隨時都帶在手提袋子裡,已備不時之需他們宣傳冷凍冷藏冰箱的大貨車另一位帥哥~Anderew Ranger~新聞專訪中!比賽用的車子他"偷摟"我耶!害我很不自在,表情很僵!成了這副德性!!裡面是這樣!要三週才會修好耶?! 今天C還想"害"我! 我老公在週日晚上,調鼎曜餐飲設備了兩個病人到9:30am,加上昨天的"兵荒馬亂",病人門診時間由週一調到週五.另一個小姐多book 兩個病人,所以,週二是由9:00開始看病!她昨天待到五點才下班.理當知道,今天第一個病人是9點開始,不然花店電腦就在前面,都沒看到嗎?接電話Book病人,不用看日期和時間嗎?9:15am,打電話到我家,說病人已經來了!我為什麼Book 這樣的時間,而沒告訴她呢?!? 大老闆知道嗎?昨天,我驚嚇過度,接了幾次電話,手和頭腦關鍵字不能並用(嚇呆了吧!)我就放棄接電話,反正,請了兩個小姐,她們在一旁聊天,樂不可支.她們該接接電話吧?!為什麼每次一有問題,我就是第一號的"嫌疑犯"??? 我承認我英文打字不好,說英文也沒有她們網站優化兩個遛,但我想我說話的用詞比較有禮貌.(被我家大茶米"削'過太多次,我知道如果沒注意用詞,也許,沒那個意思.但聽的人會不舒服!)所以,我非常注意對病人要有禮貌,要微笑(即使,妳已經氣的快瘋掉了,搜尋行銷還是得笑臉迎人!)她說:看那樣的英文,就知道是妳打的字!真的,我都沒打字.我寫下來,交給另一位打的!我說完就將電話掛了!一整天的時間,到不少店去看監視器.逛到,遇到兩個帥哥!雖說,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澎湖民宿名,但都沒人過去和他們照相和要簽名照(免費的,還厚厚一疊在桌上!)就覺得我該過去湊湊熱鬧好了!我和他們拍照時,才開始有人圍觀.OK,該轉回正題! 希望,能快將監視錄影機抬回診所(好大一個箱子,得跟大婚禮顧問茶米去搬!).我才能安心!昨晚,老二和爸爸去"固眠"(台語).他可能會怕,一整夜據說都沒睡!早上,天一亮就回家補眠,兩小時後就上學了!早上,快八點才叫他,他爬不起來耶! 他是我四隻裡面最淺眠的,大概累壞港式飲茶了!大茶米今晚"拒絕"再去"固眠"!因為,胖子沒辦法在地上睡覺.昨晚,就快拆了他的老骨頭!我不敢自己去"固眠",我超怕黑的!我看就多禱告了!再一天就會有另一家保全公司來估價.(我要他們一定馬上裝台北港式飲茶好!)才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tu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