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體實驗考試終了回想這一路走來的過程,備感壓力~沉重的課業壓力~隨時都有一種被當的壓迫感,考前的心情是沉重的~每多唸一次,就一次感到自己的不足,非常害怕考跑台時,認不出來這一條神經或血管的租房子名稱~雖然二題的答題時間共有55秒,乍聽之下,覺得時間很充足,實際上很現實~會認的構造,可能30秒就稿定了~看了老半天還是認不出來了構造,就會希望時間可以再多給我一分鐘好嗎~而這一堂四學分,一個seo禮拜12個小時的課,好累,真的好累~考前壓力好大,隨時有一種被當的壓力感存在,直到考完最後一題,走出大體解剖實驗教室,才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心情上的反差差很多~簡直有天壤之別~沒經歷過的人實在建築設計很難理解箇中滋味~點滴心頭~如果你問我,會不會想在上一學期,我一定馬上告訴,No Way!!但,如果,如果沒機會走這麼一遭,你又會如何?我依然回答你,No way!這是一堂值得上的課,但又壓力大到只希望就這室內設計麼一次就好了!!漸漸已經習慣福馬林的味道,習慣大體老師的感覺,已經有點漠然了~但,真的覺得自己變的不一樣了~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就是一種感悟~或許醫學生跟一般人最大的不同點在這裡~此外,酒店兼職也很榮幸待在一個競爭很激烈的班級~只要沒有考到80分,班排名就要從後面算比較快的班級中~這是壓力,但也是一份榮幸,因為我知道我們這一屆醫學生將是未來非常值得大家信任的醫生群!!因為我們對專土地買賣業的認真態度,創下這五年醫學生,成績最佳的紀錄,連下二屆的水平也不上的高度~已經傳到整個醫學院眾所皆知~這是一屆瘋狂的醫學生~每次班平均都在80分以上,中位數都逼近85分~有什麼班級像我們這一酒店工作群唸書的瘋子更瘋狂的呢~圖書館從開學到學期結束這一刻,入眼的都是我們的同學,學校K書中心的管理員也都被我們的同學所取代了~這一屆唸書壓力很大,競爭分數很瘋狂的一屆~所有同學都笑說,我看我們烤肉食材有可能創下醫師國考第一次考試就破學校歷年的紀錄喔!!不過,大家也苦笑的說,真是拼的太痛苦了,大家可不可以收手一下,令人瘋狂的一屆醫學生~~唉!!我們也是一群對自己專業非常自信的一屆~希望我們酒店工作的未來將成為傳奇~一群成就最高的醫師群~~我們我們一直都在共勉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tu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